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思念

最近的自己
到底是怎么了


对他的要求
越来越多了   越来越贪心地
希望他就在身边   永远的   永远的


心里总是好不踏实
好没有安全感呢


想他已成了习惯
但也成了每次和他争论的话题
因为想念  所以好辛苦
辛苦总是没法见到他  抱抱他
任性的自己总是要求他现暂时无法给我的
这样  难道错了吗


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的甜蜜
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
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的烦恼    你不会寂寞
因为至少有一个人会想念你


随着你对我的好
我    好像真的离不开了


想念你的我
你又了解我的心情吗


我该如何是好





天空又开始 下雨了
下过雨的晴空里    会有永不消失的彩虹吗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